Springho

【kontim】生日计划

—— 一声“我爱你”胜过了太多的祝福。

 

今天是Tim的生日。

Conner想给Tim一个超棒的生日。

当然,他从几周前就开始准备了。

嗯…偷偷地。

 

  1. 一份丰盛的爱心生日早餐(美好的早晨)

Conner悄声下床,把搁在自己身上的胳膊放回它主人的身边,好心地理了理空调毯。

身边抽离的温度让Tim发出不满的呜咽。

真像一只猫崽,Conner想。

Tim醒来已经快到十点了,昨天夜巡时那群缠人的坏蛋们耗费他太多精力。

当Tim打理好自己,已经十点半了。

他穿着名贵的灰蓝色休闲西装,白色衬衫,和一双意大利手工皮鞋。

天知道Clack·Kent多少个月的工资才买得起这些昂贵的衣物。

“Con?”Tim走向客厅。

Conner亲昵地抱了抱Tim,说:“早上好,Tim。生日快乐。”

Tim一愣,那双蓝眼睛闪烁着星光,他用力抱住面前这个高大的男孩:“谢谢你,con。”

“这是你的生日早餐。”Conner说,他英俊的脸上露出的害羞让Tim想笑,“你知道的,Tim,我的热射线控制的没有Clack那么好,所以…”

“不不不,Superboy,你做的实在是太棒啦!”Tim夸张地举高双手,“要知道除了我爸妈和阿福,就你做的棒!记得上次,daddy想要做些吃的差点炸了厨房!”希望蝙蝠侠没有听到,Tim想。

“Umm..Tim?”

“What?”

“你今天要去公司吗?”

“不去啦,今天我放假。”

“公司不要紧吗?”

“总裁认为Tim·Drake应该和Conner·Kent过个美好的生日,而不是和一群老家伙。”

“我爱你,Tim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您看到这儿w

迟到两天,跪下向提宝道歉

第二条更不更不知道,毕竟是咸鱼

一条脑洞不大文力不强的咸鱼

评论(1)

热度(7)